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重要言论重要言论

省办机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05-24 14:54: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521,省人防办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了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主持并结合贯彻会议精神做了重要讲话。

王主任指出,会议内容非常重要,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对中央、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政策走向要入脑入心,要用心去理解。对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大家要高度重视,过去历届政府强调的是标本兼治,惩防并举;这届政府提出当前要以先治标为主,为治本赢得时间。前段时间,省人防办机关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要求,倡导和形成了六种风气,并与各位支部书记签订了《加强作风建设预防腐败犯罪》责任状,大家一定要负起责任,严格要求自己,防患于未然。

王主任强调,在抓党风廉政建设上,要紧密结合工作,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近期围绕人防体制发展出台了一些政策和要求,大家要在落实上下功夫,要树立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做工作要有认真的劲头,有些工作一定要用心,按岗位职责办事。下步办里推行的岗位竞争办法,核心是岗位职责各处制定,分管主任协调把关,最后党组确定,这个原则是我们行为的根本。抓落实既是职责要求,也是人品的体现和能力的考验。今后大家抓工作、汇报和研究问题都要多用心、用脑,要真思考。汇报工作不能僵化,不能局限于条条框框,要突出重点。在工作落实上要有紧迫意识,今年时间即将过半,但有些工作和政策制定还处在研究论证阶段,要抓紧。有些问题提出来了,目标也制定了,就是抓落实的问题,如果抓工作落实中有什么问题,要逐级及时反映,重要的是思考研究解决办法措施,不断推进工作扎实有效地落实。

办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秘书处 胡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