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资源共享 合作共赢 推进大数据灾备产业建设

时间:2022-11-28 11:09: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1月24日,省人防办与长春市人防办、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就长春净月752大数据灾备中心建设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长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黄德军,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雪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涌慧对三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对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人防建设、助力军民融合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涌慧指出,当前全省人防系统正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签订长春净月752大数据灾备中心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实践,是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实现战备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统一的务实创举。合作各方,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破解各种难题、组成精干专班、整合优势资源、加快项目推动,尽快为各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灾备服务和保障,在东北乃至全国走出一条数据灾备产业创新发展之路,为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