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2022-09-30 13:36: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省人防办按照抓安全生产工作安排,9月28日,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一级巡视员徐玉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同志的批示、省长韩俊同志在省安委会2022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明确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安全防范工作主动性,创新运用“五化”闭环工作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强调,各地各直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和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单位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