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吉林省防护设备企业集体与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POZD防护设备使用授权合作协议

时间:2022-09-09 13:2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人防办关于支持双碳经济促进人防改革创新发展若干意见》(吉防办发〔2022〕59号),推动POZD等“四新”人防专用设备在吉林省及全国的推广应用,实现共同发展,在省人防与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省人防办于2022年8月30日组织吉林省防护设备企业集体与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使用授权协议。

  防护设备企业代表吉林省大禹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效禹发言时表示,感谢省办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促成了双方使用授权合作。省办在推广应用玄武岩纤维创新防护设备之后,又引进POZD防护设备,体现了省办在防护设备发展上开放创新的战略布局及快速实现防护设备升级迭代的行业发展理念。崔效禹代表8家防护设备企业表示,希望与青岛国工的合作能够不断深化交流,共同进步,努力拓展合作空间,为吉林省人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致辞时表示,吉林省人防办推广应用“四新”防护设备走在了全国前列,感谢吉林省人防办给予POZD新材料成果应用转化的机会,感谢各位人防行业同仁对POZD新材料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秉承企业“以国为重、以人为尊”的方针,为吉林省人防企业做好服务,为吉林人防事业的发展助力添彩!
  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主持了防护设备企业集体授权合作签约仪式,并重申了王涌慧主任在省人防与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的讲话:推广应用“四新”“六新”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第12次党代会再一次的重申这一鲜明主题。推广应用“四新”“六新”是实现人防转型和专用防护设备设施升级换代的重要抓手,是对国家人防办关于人防设备升级迭代的贯彻落实,是实现人防设备绿色低碳发展、轻薄化、免维护、长寿命的重要途径,是“筑就坚不可摧护民之盾”防护设备发展的必由之路。POZD复合材料除在人防和国防领域应用外,在民用建筑加固和化工及市政管道加固及防爆方面也将大有前途!








      
  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和吉林省大禹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省永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浩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中伟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省国泰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兴泰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精运防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琅润防护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有关工作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