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与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四新”人防专用设备推广应用

时间:2022-08-02 09:1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贯彻国家人防办关于“促进人民防空升级转型”和推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推广应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六新”产业部署,按照《吉林省人防办关于支持双碳经济促进人防改革创新发展若干意见》(吉防办发〔2022〕59号)有关要求,省人防办于2022年7月28日在长春与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POZD复合材料及其延伸产品应用和相关科研合作在吉林省落地达成一致。省人防办一级巡视员徐玉成和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赵阳总经理致辞。


  王涌慧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推广应用“四新”“六新”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第12次党代会再一次的重申这一鲜明主题。推广应用“四新”“六新”是实现人防转型和专用防护设备设施升级换代的重要抓手,是对国家人防办关于人防设备升级迭代的贯彻落实,是实现人防设备绿色低碳发展、轻薄化、免维护、长寿命的重要途径,是“筑就坚不可摧护民之盾”防护设备发展的必由之路。POZD复合材料除在人防和国防领域应用外,在民用建筑加固和化工及市政管道加固及防爆方面也将大有前途!


  赵阳总经理致辞时表示,对吉林人防改革发展创新给企业带来的机会倍加珍视,为吉林人防致力打造的创新洼地倍感欣慰,后续一定在产品供应、技术指导、共同科研等多方面搞好合作,为吉林人防事业发展和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助力!

  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和青岛国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有关工作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