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时间:2021-12-07 16:03: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2月7日,省人防办党组召开2021年理论中心组第1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文岩同志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为题现场交流了心得体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绍旭同志及各支部书记等书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同志就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并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历史意义等五个方面去深刻认识;要紧密结合人防实际,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要热爱人防这个集体、这份事业、这个岗位,人防人必须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要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尽早谋划好明年工作,对照省委提出的“六新产业”和“四新设施”,立足人防职能和使命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不断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办领导、驻办纪检监察组领导,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共约17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