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08:4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1月18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同志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执行贯彻好上级有关部门的具体学习部署。一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保证,坚持不懈涵养人防政治生态。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办领导、驻办纪检监察组领导,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共约17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