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召开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0-16 15:4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近日,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持续深入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交流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我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人防办关于《全省人防系统整改落实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各市(州)人防办主任(负责人)围绕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王涌慧主任指出,一要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回头看”。要全面梳理专项治理问题整改情况,重点在人防工程建设、易地建设费征收、设备采购等方面下功夫,年底前实现问题整改清零。二要不断提升监督实效。要建立健全监督管控和责任追究机制,通过上级监督、对内监督和对下监督的有机结合,不断发现和解决党内建设、行业建设突出问题,确保权力有效运行,保持行业健康发展。三要推进人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推动完善人防法规制度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和固化人防治理科学化现代化水平。

  会议由省人防办副主任文岩主持,省办党组成员,各市(州)人防办主任(负责人)、综合科(处)长,省办机关各处负责人、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