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红旗街人防工程管理办公室举办短视频职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0-09-30 16:01: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提高长春红旗地下商城管理人员和业户利用短视频开展营销推广的能力,9月22日,省人防办红旗街人防工程管理办公室举办了《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培训?短视频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培训班,聘请有着丰富短视频运营经验的讲师团队,教授短视频运营技能,把脉老牌商城困境,分析未来发展前途。

  在课程中,老师们全面介绍了短视频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短视频文案、拍摄、剪辑技能、运营策略;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抖音、西瓜、快手、火山等不同短视频平台定位和特色;详细解答了直播带货中存在的人气低、效果不好、经常被中断等问题;并通过对红旗地下商城经营的结构分析,提出针对性建议;传授了开号、养号和转化变现的操作方法。

  学员们的热情极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老师,在我的抖音号上开直播吧,叫现在还在商城卖货的业户一起看您的课程”,“老师,经过您的讲解,我想把我的经历拍成短视频,一定能火。”“老师,我听了之后,准备再给商城的其他业户再上一课”。参会者纷纷表示:通过听课和现场操作,获益良多,回去之后要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商城的运营推广中,运用到销售活动中,真正将所学转化成实际效益。

  此次培训共十次课程,是红旗街人防工程管理办公室探索商城经营发展找到的新思路,后续红旗街人防工程管理办公室还将加大服务力度,提高业户掌握短视频营销的能力,为推动商城转型升级,更好地发挥国有资产效益、活跃社会经济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