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

时间:2020-09-30 14:0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规范日常管理控制,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根据实际需要和年度工作安排以及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省人防办于9月14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培训在省人防办地面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各市(州)、延吉市、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人防办和省人防办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共设16个分会场。省人防办各处(机关党委)、各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各参训人防办的分管领导、计划财务处(科)长以及负责财务、审计、资产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人员授课,围绕预算管理、资产管理、工程建设管理、经费支出等违规违纪问题易发高发领域,结合大量审计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了审计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了防范廉政风险和堵塞管理漏洞的建议,并认真解答了参训人员针对项目招标、合同签订、资金支付、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提问。

  (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