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指挥通信处、一号站、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16:3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6月29日下午,省人防办指挥通信处、一号管理站、救援指挥中心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省人防办张绍旭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在省人防办一号管理站新时代传习所开展,由一号站党支部书记刘宇同志主持。刘宇同志首先以“铭记党史国史、浅谈当前我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绍旭主任在听完党课后表示,讲党课这种教育形式很好,个人进行深入的研究学习才是党性教育最好的效果,今后的支部学习中可组织每名普通党员讲党课,学习一小段党史、国史、世界历史等,与大家一起分享。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指挥通信处党支部书记张本利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向党旗宣誓。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放下右拳的一刻,省人防办张绍旭副主任表示:“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刚入党的那一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为党、为人防事业努力工作的热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履行使命,做到国家人民需要时能拿得出用得上,为构建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