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举行办党组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05-06 10:53: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4月29日,办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主题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东北振兴、关于对吉林工作的历次重要指示批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对标、再落实’,真正掌握思想武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关于对吉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入脑入心,要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去学习好、落实好,自觉把总书记讲话贯彻到人防工作实践中。要定期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行持续学、反复学和经常学,不断加深和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二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要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创星工作,认真落实好省纪委“监察建议”,积极配合省纪委完成调研任务。三要确保如期完成人防“十三五”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十四五”规划。要对标对表“十三五”规划,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年内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启动。要按照“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咬定青山不放松,耐得着寂寞,立足实践、立足执行,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

  办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