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17 14:0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2月16日,省人防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着重学习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云桥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汇报。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就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的指示要求上来,站在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严格落实“三定”方案确定的法定职责,完善制度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要注重工作统筹、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坚持问题导向,着重筹划好2020年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人防专项规划编制、并联审批、人防工程竣工验收、易地建设费收缴、人防工程招投标”五方面重点工作任务,重点发力、深入推进,确保“十三五”目标任务落实,推进吉林人防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正风肃纪,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自觉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认真落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云桥在深入人防调研时强调的“三个加强”“四个强化”指示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健全人防法律法规体系,不断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震慑,推动构建人防良好政治生态。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