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赴长春理工大学调研 谋划推进吉林人防高质量发展之路

时间:2019-11-22 09:38: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1月20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带领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和专业骨干到长春理工大学,就推进吉林人防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长春理工大学“空间光电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特效电影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固体激光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等;长春理工大学党委杨玉新书记介绍了大学概况,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佟首峰教授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在产学研方面的一些优势和科研项目;王涌慧主任结合吉林人防实际,就利用长春理工大学计算机大数据、光电技术等优势,在深化吉林人防容灾备份大数据产业、提高人防指挥通信和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强化人防社会宣传建设空袭体验馆和激光模拟射击馆等方面深入交流。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