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主题教育走进大学校园

时间:2019-11-21 13:34: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推进省人防办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11月20日,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带领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走进长春理工大学,与校领导和师生一起以“回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为题,同上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课上,长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导师、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吉林省赛区一等奖获得者高世鹰老师,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为人民谋幸福、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三个维度,结合大量生动翔实的史料和故事,带领大家回望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之路,生动有力的回答了党之问、人民之问和世界之问。讲课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透过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史、光荣史,深刻诠释和立体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省人防办党组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主题教育,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