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11-07 14:2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1月7日,省人防办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12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历史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稿的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王涌慧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省人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着目的去学、入心入脑、做到知行合一;要结合人防工作、结合当前工作去思考,切实提高做好人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要有学习笔记、有支部学习记录、有学习体会、有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开展研讨交流。要搞好宣传报道,利用省人防办门户网站、《吉林人防》杂志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专题报道。要注重抓好结合,学习与提升能力水平相结合,通过学习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要求,明确工作方法和标准;学习与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相结合;学习与谋划明年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学习与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相结合;学习与主题教育“回头看”相结合,推进全省人防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