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召开调研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9-10-23 10:39: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10月22日,省人防办召开调研成果汇报会。

  省办机关各处、党委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及业务工作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等方面内容,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在听取大家的调研成果汇报后,就充分发挥调查研究作用,深入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不断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提出了要求。

  王涌慧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是科学决策的必要前提。调研是方法和手段,目的是要解决问题。大家的调研成果发言,都做了深入的准备和思考,结合本职工作,通过调研进一步找准了问题,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硬招。下一步,一是要迅速的将提出的意见建议,分析的原因,上升到政策和制度层面,对提出的问题加以解决。二是要将此项工作纳入到2020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之中。三要持续推进调查研究。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安排,着重做好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人防建设发展重难点问题。

  会议由文岩副主任主持,办领导和机关全体、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人防办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