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

时间:2019-10-18 15:44: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0月18日,办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敬业奉献、爱党爱国的人防人。办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上,机关基层7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从不同侧面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点滴做起爱岗敬业、遵规守纪严格自律来实现爱党爱国爱人防,在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中践行爱党爱国爱人防的高度统一。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自觉把讲话精神融合贯穿于人防建设中。要进一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激励履职尽责的动力,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