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在长春市开展全省防空地下室设计和审图管理业务培训(训练)

时间:2019-09-06 08:33: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规范全省防空地下室设计单位和设计人员管理,提高我省防空地下室设计和审图质量,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的实施意见》要求,省人防办于2019年6月在长春市开展了“全省防空地下室设计管理业务培训(训练)”和“全省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业务培训(训练)”,全省各设计单位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专业设计人员和施工图审查单位人员参加了培训(训练)。

  培训(训练)开始前,省办工程建设管理处针对企业和个人从业规范、信用等方面法规政策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教育。

  培训(训练)邀请防空地下室各专业专家,对防空地下室设计、审图及相关政策和业务进行了讲解。

  培训(训练)共2天,全省防空地下室设计和审图人员共930余人参加了培训(训练)。

  省人防办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