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吉林省人防馆揭牌开馆

时间:2019-09-04 16:06: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8月29日,吉林省人防馆开馆揭牌仪式在省人防综合训练基地举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共同为人防馆揭牌。此次活动是省人防办党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班子需解决的突出问题的具体举措。

  省人防办办党组注重突出主题教育政治功能,把加强人防宣传教育作为工作重点,依托吉林省人防馆建设,更好地发挥国防教育,向社会群众普及人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和战备意识。展馆以文字、图片、实物、模型、视频和虚拟现实等多种手段,生动展示了吉林省人防的发展和吉林人防人70年来的创业历程,以及省人防办开展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突出吉林人防特色,是我省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的新阵地。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省人防办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参加人防夏令营的“三防”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