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级人防动态省级人防动态

省人防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8-19 13:2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扎实做好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省人防办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关于做好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通知》要求,8月16日,省人防办召开了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按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止“七个有之”的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到达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果转化为促进人防领域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省人防办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