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吉林省人防办关于征求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生产安装行业监管办法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8-03 09:0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家关于人防专用设备生产安装管理法规政策,落实纪律检查建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配套措施,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完善市场监管体系,提升工程质量,加强人防专用设备生产安装企业监管工作,结合我省人防专用设备生产安装实际工作,省办研究制定了《吉林省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生产安装行业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全社会征求意见。有修改意见或建议的,请于8月26日16时前书面提交给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同时注明联系单位(个人)和联系方式。

  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联系方式:

  邮箱: 598039290@QQ.COM

  电话:0431-82095828 82095825 (传真)

  联系人:赵凤双 宋文博

  省人防办

  2022年7月31日

附件:吉林省人防工程防护防化设备安装企业监管办法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