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人防工程监理从业人员从业能力评估认定的通知

时间:2020-11-27 09:58: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各监理单位:

  根据国家人防办《关于人防工程监理乙级、丙级资质认定事》(国人防〔2020〕34号)精神,落实“放管服”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人防工程监理资质申请延续变更等要求,促进人防工程监理行业发展,确保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省人防办公室拟于近期开展人防工程监理从业人员从业能力评估认定相关工作,吉林省建设协会拟组织开展2020年吉林省人防工程监理从业人员第一期培训班(详见附件)。培训结束后,省人防办将对参加培训人员从业能力通过以考试为主的方式(分土建和安装专业)进行评估认定,通过评估认定的从业人员在吉林省内视同通过国家人防工程监理从业人员执业培训考核和相应资格认定,未尽事宜见附件。

  关于举办2020年吉林省人防工程监理从业人员第一期培训班的通知:

        附件01

        附件02

        附件03

        附件04

        附件05

        附件06

        附件07

        附件08

       省人防办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