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省人防办关于抽签确定购买抽检复查2020年度人防工程设计单位设计质量及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审查质量服务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0-07-23 08:51: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按照省人防办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要求,我办拟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人防工程设计单位及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其中对于人防工程设计单位设计质量及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审查质量的抽检复查工作拟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由第三方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协助。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省人防办决定在所有愿意承接此项工作并已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中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此次服务的供应方。此次抽签活动定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十点在省人防办举行,现我办面向全社会邀请具有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资质的单位承接此项工作并报名参加此次抽签活动。

  此次抽签活动由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活动全程由省人防办机关纪委监督指导,并就关键环节进行影像记录。所有参加此项抽签活动的单位代表均要携带本单位法人的授权签字书,确保此项活动合规有效。抽签中签单位将与省人防办订立相关服务合同。此次人防工程施工图抽检复查工作量较大,预算资金有限,请参与单位知晓(需了解具体工作细节请直接与我办工作人员联系)。本次抽签将抽取一家单位中签,欢迎各有关单位进行现场监督。

  有意愿参加抽签的各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请于7月27日下班前将本单位参加抽签活动的人员名单、联系方式按照《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抽签活动报名表》(附件1)要求填好报送至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秦曾超,电话:0431-82095825。

  省人防办    

  2020年7月21日

  附件1: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单位抽签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