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省人防办关于抽签确定购买抽检复查已竣工验收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服务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0-06-05 16:1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人防办《关于开展人民防空行业整治的通知》(国人防〔2019〕6号)要求,省人防办定于近期对省内8家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企业2013年(含)至2018年(含)6年中已竣工验收的人防工程中的防护设备质量进行抽检复查。此项技术检查工作拟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由第三方防护设备检测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协助。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省人防办决定在所有愿意承接此项工作并已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中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此次服务的供应方。考虑到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省人防办拟邀请注册地为吉林省内并已在省人防办登记备案的全部5家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机构(长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吉林省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吉林省吉防人防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吉林省新兴人防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6月12日上午9点到省人防办参加此项工作的现场抽签活动。

  此次抽签活动由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活动全程由省人防办机关党委监督指导,并就关键环节进行影像记录。所有参加此项抽签活动的单位代表均要携带本单位法人的授权签字书,确保此项活动合规有效。抽签中签单位将与省人防办订立相关服务合同。由于需要复查工作量较大,预算资金有限,相对平米复查费用较低,请参与单位知晓(需了解其他部分敏感和可能涉密工作内容请直接与我办工作人员联系),本次抽签将抽取两家单位中签。相关工作欢迎各有关单位进行现场监督鉴证。

  有意愿参加抽签的各检测机构请在见此公告并在我办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后,于6月10日下班前将本单位参加抽签活动的人员名单与联系方式报送至省人防办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秦曾超,电话:18643199257,0431-82095825。

  省人防办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