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省人防办关于开展全省防空地下室设计管理业务培训(训练)的预通知

时间:2019-05-29 16:3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各防空地下室设计单位,全省防空地下室设计人员:

  为规范全省防空地下室设计单位和设计人员管理,提高我省防空地下室设计质量,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的实施意见》(吉政办发〔2018〕19号)要求,省人防办决定在长春市开展防空地下室设计管理业务培训(训练),培训(训练)后将对参训人员受训效果及设计能力水平进行测试评估,测试评估结果作为对设计单位、设计人员从业行为和能力水平监管的重要依据。省人防办将根据参加培训(训练)、测试评估及接受监管情况,重新公布全省防空地下室设计单位、设计人员名录。

  一、培训(训练)内容

  防空地下室设计及相关政策业务讲解;参训人员受训效果及设计能力水平测试评估。

  二、培训(训练)时间和地点

  2019年6月13日8:30前报到入场(外地学员可6月12日17:00前报到),6月13-14日开展培训(训练)并组织测试评估。

  三、参训人员

  各设计单位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和电气专业设计人员,受师资等原因限制,原则上每个专业限1-3人。

  四、培训(训练)要求

  (一)各单位务必于2019年6月10日11: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lsrfbgcc@163.com;

  (二)培训(训练)期间学员应严格遵守学习时间和纪律,学员用餐和外地学员住宿由省人防办统一安排。

  (三)培训(训练)地点等其他具体事项将于2019年6月6日在省人防办门户网站发布的正式通知中告知,各有关单位及时查看。

  联系人:宋博文,电话:0431-82095828,

  联系人:赵凤双,电话:0431-82095828。

  省人防办  

2019年5月28日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