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区人防动态地区人防动态

四平市人防办走访慰问贫困户情况

时间:2021-02-26 10:28: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近日,四平市人防办主任张玉楼、副主任刘浩深入帮扶村伊通县伊丹镇六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都与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经济来源等情况,掌握贫困户的思想状况、家庭困难和诉求愿望,鼓励他们积极拓宽增收渠道,克服困难,勤劳致富,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和质量。

  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的同时,还看望了驻村帮扶干部,叮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和使命,在脱贫攻坚帮扶一线为群众宣传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的实际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向20户帮扶贫困户发放价值4600元的慰问物品和生活金,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