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区人防动态地区人防动态

吉林市人防办开展春节期间扶贫慰问走访

时间:2020-01-21 13:3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月14日,吉林市人防办党组带领全办干部与包办单位舒兰市检察院领导、民生银行吉林分行领导深入舒兰市天德乡综合村,在村支部成员陪同下,对41户贫困户进行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并送去面粉和食用油及慰问金500元。

  每到一户,人防办党组成员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党和国家的温暖。被走访的困难群众对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慰问结束后,人防办党组成员、人防办扶贫驻村干部和综合村党支部成员开展精准扶贫座谈交流。会上分析了当前贫困户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研究制定解决办法,为下一步扶贫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走访,了解到贫困群众的生活现状,对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今后,吉林市人防办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与结对贫困家庭加强联系,做好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