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区人防动态地区人防动态

四平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6 15:25: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2月9日,四平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许长山,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付影,办党组成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党组成员分别剖析检视了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深挖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许长山提出,一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上下功夫;二要防止几个倾向性问题;三要一边整、一边改、一边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