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区人防动态地区人防动态

吉林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7 08:38: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9月12日,吉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党组成员、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吉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继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王继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坚决的态度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理、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人防人的初心,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人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人防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念、提高防空袭斗争能力,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旗帜鲜明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我们当前开展的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重塑人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展现人防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