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地区人防动态地区人防动态

长春市人防办完成云平台设备迁移工作

时间:2019-03-13 08:31: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人防信息化网络安全,按照分级保护方案要求,长春市人防办于2019年1月中下旬,组织完成人防信息化云平台设备迁移工作。为做好此次设备搬迁工作,通信处协同工程技术人员多次进行现场勘查,对机柜位置、线路走向、调试方式等环节进行细化,梳理迁移流程,优化迁移方案。

  在迁移过程中,协调通信局进行光缆割接,线路优化;组织搬迁实施单位进行线缆标记、设备下架、除尘打包和安装搬运工作。在新机房内按计划进行设备上架、线路连接、网络环境重新配置,解决了交换机配置文件不匹配等问题。经过多部门联合调试和验收,迁移后的机房布线规划合理,柜内设备分类摆放,设备标识标记清晰,移交工程资料齐全,经过1个月的试运行,设备状态良好,各信息系统均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