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办发文件办发文件

省人防办关于报送“只跑一次”事项集中进驻省政务大厅规范运行的函

时间:2018-11-06 15:2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吉防办函〔2018〕116号

省政府政务公开办:

  《关于“只跑一次”事项集中进驻省政务大厅规范运行的通知》(吉政公开〔2018〕152号)收悉,按照通知要求,现将我办“只跑一次”事项集中进驻省政务大厅规范运行的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我办现有行政权力9项,除“人防工程、设施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收入”(行政征收)外,其他8项行政权力全部为企业和群众“只跑一次”事项。

  二、我办上述企业和群众“只跑一次”事项已全部完成集中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并按照省政府统一要求,完成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并在“吉林省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公开。

  三、按照《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下放和保留省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的通告》(吉政明电〔2018〕18号),我办2项其他职权名称发生变化,已由省人防办设在政务大厅审批窗口向贵办正式提出申请,变更“吉林省网上办事大厅”有关信息。

  省人防办

  2018年10月30日

  (联系人:高湉棋,电话:0431-8209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