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暨党建知识专题辅导

时间:2021-10-21 13:4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0月20日上午,省人防办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4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省人防办一号管理站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铸就坚不可摧护民之盾》为题进行了书面交流。理论中心组对党建和人防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强调,要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谋划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认真抓好“党建和人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月”活动,今后每年要举行两次党建知识集中考试,并把成绩记录到个人档案,作为晋职晋级和评先评优的依据;要通过以考促学,真正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充分展示人防机关的良好形象。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