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1-03-24 10:0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3月22日,省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王涌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驻办纪检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副处以上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防办机关基层5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王涌慧同志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评议测评。

  会议总结了省人防办2020年党建工作,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涌慧同志强调,2021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对人民防空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四史”教育,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特别是景俊海书记在省直机关工委走访调研时讲话精神,以“五化”方法抓落实,推动省人防办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新局、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人防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抓好5方面工作: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增强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三要加强党的基础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四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推进“三不”一体机制建设;五要聚焦服务中心,推动党建与人防工作深度融合。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