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3-08 08:41: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3月5日,省人防办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办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吉林省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获奖人员座谈会精神及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王涌慧主任结合人防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高度认真学。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特别要跟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二要结合党史专题教育重点学。党史专题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由分管主任牵头,机关党委、秘书处、法规处等齐抓共管,各党支部具体抓落实,待省委学习教育方案下发后,结合人防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集中力量组织实施。三是立足人防使命任务实际学。要结合单位职能、联系岗位实际认真学,入脑入心,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知行合一。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