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战“疫”路上同心同行 省人防办到台北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4 09:4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2020-02-20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随着企业复工,越来越多的外省人员陆续回到辖区,本就已满负荷工作的社区工作者们更感压力倍增。

                                                            

  在这样艰难的时刻,青年路街道台北社区迎来了吉林省人防办雪中送碳般的援助。

  2月18日一早,省人防办秘书处负责人常庆有同志与台北社区取得了联系,表达了支援社区防控工作的意愿,并详细询问了社区承担工作及物资保障情况,表示会尽快派出机关党员参与巡逻站岗、楼道消杀、物资捐赠等工作。

                                                            

  2月18日下午,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福同志、副主任潘春风同志与省人防办一号首脑指挥工程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刘宇同志进行了援助对接,李书记对省人防办对社区的人力物力支援表达了由衷的谢意。经过综合考虑,省人防办认领了台北社区弃管小区同鑫花园小区及风华新苑21栋的楼道消杀工作。得知社区物资短缺,刘宇同志当即表示回去即刻联系相关渠道,为社区筹集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尽快送到社区,补充社区用度。

                                                             

  2月19日一大早,刘宇同志率领省人防办的党员们上岗了,他们戴上袖标,拎上喷壶,一头扎进了同鑫花园小区的楼道,对楼道公共区域、地面、楼梯扶手、门把手进行了仔细消毒,得到了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2月20日,省人防办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了社区,同时送来了600个口罩和120斤84消毒原液,大大缓解了社区的物资紧缺情况,刘宇同志表示后续还会有其他物资跟进,一定尽全力为社区调度物资,为社区防控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