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集中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时间:2019-08-28 15:29: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一步落实落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年度工作安排,8月中旬以来,省人防办3位分管办领导分别对所属单位集中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各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面系统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查摆了主要问题和风险点,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分管办领导徐玉成、文岩、张绍旭同志,肯定了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并结合人防专项治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要求。

  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分管办领导的要求,对本单位人员开展了集体约谈和个别约谈,指出了每个人存在的不足、差距以及廉政风险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定虚心接受各级领导指出的问题,努力做到遵规守纪、自律从严,切实把作风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铭记于心,不忘护民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行人防使命任务的能力。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