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07-04 13:5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6月28日,按照省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领导同志、办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

  办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王涌慧同志带头进行交流发言。指通处党支部白德龙、张振义,安全(法规)处党支部吴鸿飞,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杨广富、刘彤,服务中心党支部刘文波、张新荣,共8名同志进行了体会交流。

  王涌慧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打牢坚实的理论基础,必须树牢宗旨意识3个方面诠释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的必要性。刘文波同志从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意识、坚持忠于人民的核心价值追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才能不断创造幸福生活3个方面,结合服务中心的具体职能,通过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标准来实现宗旨意识。杨广富同志从增强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落实在履职尽责中;立足本职,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关键等角度,阐述宗旨意识在人防信息保障工作中的具体实现路径。其他5位同志从人防指挥、安全、信息保障等方面谈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主题教育的心德体会。

  个人发言后,文岩副主任对下一步四个专题研讨提出要求,必须联系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指导实践。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