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4-12 15:03: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4月12日上午,省人防办在机关六楼人防地面指挥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办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集体接受教育。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14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典型问题的通报》等两个文件通报,并就深化人防适应性训练,加强战备应急值班,严格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人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时刻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干部职工的管理教育,抓好党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实事求是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人防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