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召开2019年办党组第二次专题议党(扩大)会议部署年度党建工作

时间:2019-03-15 15:44: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3月15日,省人防办召开2019年办党组第二次专题议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年度党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批示、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直机关工委工作报告。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王涌慧部署省人防办2019党建工作。

  他强调,2019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为抓手,坚持以战领建、以战领训、以战领管,重点从五个方面做好年度党建工作。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好思想建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建强组织体系,不断提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五要聚焦服务中心,推动吉林人防高质量发展。

  办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