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2019-01-16 15:5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1月16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主任王涌慧主持。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苟伟光莅会指导。

  会上,机关和事业单位6个党支部的书记做现场述职述责发言,12个党支部的书记或负责人做书面述职述责。王涌慧同志对现场述职述责的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

  王涌慧同志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人防发展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人防备战打仗准备之年。省人防办作为战备单位,要时刻树立备战打仗意识,要以战领建、以战领训、以战领管,着重在形成综合防护能力和体系防护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具体要把握好四个方面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和研究党中央对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二要突出核心任务,始终把服务人防中心工作、推进吉林人防高质量发展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落实党建工作制度机制。

  办党组成员、驻办纪检组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基层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