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时间:2018-12-20 14:11: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2月18日,省人防办组织参观了省纪委在省廉政教育基地主办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集体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上午10时整,在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的带领下,驻办纪检组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一行64人在展厅正厅就位,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期间,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和省委主要领导对反腐败斗争的系列指示和要求,倾听和观看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参观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1小时,但每名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参观活动后,省人防办各党支部及时组织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这种实实在在的教育方式具有强烈的教育效果,这样的警示教育像开刀动手术一样,能让人谨记一生”,“我们一定以腐败分子为戒,时刻敲响警钟,树立好廉洁意识和纪律要求,当好人民公仆”。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