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8-09-04 14:4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8月30日,省人防办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对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等内容一并进行了学习。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交流发言。

  办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例席会议。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