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召开传达学习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8-07-23 09:42: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720,省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传达学习了省委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同志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底线意识;三要增强党性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四要坚持依法用权,抓好制度落实;五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坚守担当。

  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吸取教训,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和懈怠心理,铭记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3个。办领导、驻办纪检组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共约170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