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人防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党建专栏

省人防办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3-20 15:59: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3月20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党的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省人防办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对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批示、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直机关工委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王涌慧就省人防办2018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期,我们重点从五个方面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统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三是着力服务中心,为新时代吉林人防改革发展做贡献:四是着力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着力惩防并举,构建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环境。

  会议由王涌慧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