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人防建设新征程(已归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人防建设新征程(已归档)

省人防办举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

时间:2020-10-27 11:0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10月19日至23日,省人防办集中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

  读书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对人民防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等内容,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革命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还认真组织了学习讨论和体会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贴近实际,收获颇多。

  读书班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办党组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