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人防建设新征程(已归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人防建设新征程(已归档)

省人防办举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讲座

时间:2018-12-10 15:00: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2月7日,省人防办邀请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吴际书记,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学习讲座。

  吴际书记以《守纪律 讲规矩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条例》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六大纪律需重点把握的问题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吴书记的授课既是一次警示教育,更是一次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党性锻炼和理想信念洗礼,为省人防办今后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

  专题学习讲座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办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约17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