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人防建设新征程(已归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启人防建设新征程(已归档)

省人防办扎实开展党务综合训练活动

时间:2018-09-04 14:47:00    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抓好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务工作人员整体素质,8月29日起,省人防办组织办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务人员在办综合训练基地开展了党务综合训练活动。

  训练活动主要内容有七项:一是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涌慧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同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专题教育。二是邀请省委党校仲海涛教授就《弘扬抗联精神 提升党性修养》进行了专题讲解;三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是进行党建知识讲座和竞赛;五是进行室外训练;六是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七是到永吉县岔路河镇黄旗堡村二甲营四队开展“双进”志愿活动。

  通过集中训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坚定了全体党员弘扬抗联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奉献人防的意识,为人防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吉林人防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

(机关党委)